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103.01.26—老婆幫忙用吸塵器清理汽車行李箱


0126日星期日,晴轉陰天。
我把車駛離地上,老婆說把汽車行李箱清一清,我把車後朝上,這樣延長線才夠長,吸塵器才能使用,我把行李廂的東西往前放,好讓老婆用吸塵器清理髒東西,老婆看到行李箱的泥土嚇了一跳,我說是上次載巴西地毯草時掉下的泥土,當時不好清理,現在用吸塵器就可以清理乾淨了。
老婆很努力的用吸塵器清理行李箱,只是老婆很少用這吸塵器,有些縫縫的髒東西,老婆不會用吸塵器吸起來,我只好教老婆把吸塵器的管子給轉過來,這樣就好吸多了,也吸的較乾淨;今天總算是把汽車整理乾淨。

接著老婆說要洗車子,我拿水桶裝水和老婆一起洗車,才剛洗好駕駛座的門,挖井老闆就來了,因此我去找挖井老闆,老婆繼續洗車;挖井老闆離開後,老婆也把車洗好了,今年過年省下洗車費用,只是忘記拍照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