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103.02.01—捲毛狗狗其實很聰明


0201日星期六,初二,晴天。
下午我們在車上小睡,因為一早出門,小孫想睡覺,因此大伙在車上小瞇一下。
睡夢中我感覺狗狗一直在舔我的手,我知道狗狗想喝水,早上到現在狗狗沒有喝夠水,中午回到秘密基地前,老婆有買一瓶礦泉水給狗狗喝,下車後老婆馬上拿水給狗狗喝,狗狗可能剛到新環境會害怕,所以水喝不多,現在狗狗有點習慣了,開始想喝水。

狗狗在台北家,發現水盆沒水時,會用腳爪去趴門,或是叫幾聲,意思是要告訴我們它要喝水,經過幾次我們都知道要幫它加水;現在狗狗拼命舔我的手,我知道狗狗要喝水,因此我下車帶狗狗去喝水,這次狗狗喝了不少的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