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103.01.03—終於用吸塵器清理車內髒東西

髒亂的後座.

清完車內再清洗外觀.

髒亂的後座.



清理乾淨的後座.

副駕駛座邊的後座.

也是很髒亂.

椅墊下也很髒.

清理後.

0103日星期五,雨轉晴天。
1500時,我把電線延長線插上臨時插座,今天要用吸塵器吸車內的髒東西,只是這延長線還是有點短,我只好發動車子往前開,這樣吸塵器吸管才能到車內。
這馬5汽車買了5年,從沒自己用吸塵器清潔車內過,因為台北住9樓,沒有電可用吸塵器,在部隊不敢用部隊的電,因為民意高漲,怕哪天被民眾或是弟兄反映上去,那就得不償失,所以汽車都是過年前花錢請人清理,現在秘密基地有電了,趁著今天回來監工,自己用吸塵器清理車內髒東西。
趁著井水水位上升的時間,我用吸塵器清理車內髒東西,免得老婆老是說我的馬五像戰車,不過這車內的髒東西,八成是她和姊姊、小孫弄的;我先把駕駛座吸乾淨,也把前面玻璃下的墊子吸乾淨,然後把腳踏墊拿起來拍打,接著清理後座,也就是老婆她們常坐的地方,我先把座椅及旁邊縫隙吸乾淨,這後座真的有夠髒,老婆她們實在有夠厲害,我光清理駕駛座及後座,就花了一個小時。
1635時,我繼續清理副駕駛座,這副駕駛座少坐,所以不髒,我把腳踏墊拍打就搞定了;今天只吸了前後座,下次要清理行李廂,因為延長線不夠長,行李廂吸不到,下次要清理時,要把車尾朝上或是換條長的延長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