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103.02.01—帶捲毛狗狗回秘密基地玩

車剛開動,狗狗嚇的躲起來.

看這表情就知道狗狗膽子很小.

半小時後狗狗敢往窗外看了.

也安心的趴著.

中午過後,狗狗爬上副駕駛座.

這好笑的表情.

其實狗狗很上相.

到秘密基地後到處聞味道.


認識環境中.


狗狗的臨時水壺.

0201日星期六,初二,晴天。
0845時,我們開車回秘密基地,要帶捲毛狗狗回去玩,因為有打算等秘密基地房子蓋好後,讓捲毛狗狗去顧房子,也想看狗狗在草地上跑步的樣子,因為狗狗膽子很小,不敢到外面和其他狗狗一起玩,所以想讓狗狗住在自己的房子,沒有其他狗狗的騷擾,順便可以顧家,因此先帶狗狗回去認識環境;為了讓狗狗能坐上車,過年也快到了,老婆前幾天已幫狗狗洗好澡,這樣狗狗才不會臭臭的。
我讓狗狗坐在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,可能是狗狗太久沒坐車了,車剛發動,狗狗馬上縮起來不敢動,車進車梯時,我趕緊拿相機拍「躲」起來的狗狗,不過半小時後,狗狗就敢抬起頭看外面了;中午我們吃飯時,狗狗已敢跳上副駕駛座了。
我們回到秘密基地後,狗狗不大敢下車,我硬是把狗狗給拖下車,狗狗下車後到處聞味道,沒有很興奮的到處跑,狗狗可能是對環境不熟?也可能是我們沒有和狗狗玩。

狗狗在秘密基地聞了一會,看到我回車上,狗狗也跟著我到車子旁,我知道狗狗是想回車上去,所以我打開副駕駛座的門,狗狗馬上跳上去,這膽小的狗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