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103.02.14—痛風發作

左腳踝痛風發作.

腳背有點腫.

0214日星期五,雨天。
早上起床後,感覺左腳踝會痛,走起路一跛一跛的,原以為是扭傷,想說動一動就會好,到中午時,左腳踝痛的更厲害,打電話問中醫診所看診時間,要到下午2點才營業,後來接到老婆電話,老婆聽說我腳痛後,說我是「痛風」發作,想想有可能,因為昨晚睡覺前,左腳還是好好的,沒有任何異狀,所以痛風發作的機會很大。
左腳踝經過一天的陣痛,確定是痛風發作,中午吃了半顆的秋水仙,到了傍晚左腳根本不能走路,因為我只吃半顆的秋水仙,沒吃消炎藥,左腳踝痛的不好走路;這次痛風發作,研判是昨天吃太多的「酒糟餅乾」引起的。

傍晚回家後,馬上吃秋水仙和消炎藥各乙顆,到了8點多,左腳踝明顯感覺可以轉動,更確定左腳踝是痛風發作,老婆說我的左腳踝明顯的腫起來,我拿相機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