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103.01.30—除夕年菜

今年開始在自己家吃年夜飯.

外叫的年夜菜.

左下角的豬排我吃了3塊很膩.

蘿蔔糕和佛跳牆.

0130日星期四,除夕,晴天。
從今年開始都會在自己家吃年夜飯和過年,今年是第一年,老婆說除夕夜到外面餐廳吃,本來打算叫大妹到台北來吃年夜飯的,但是我們太晚訂餐廳,餐廳沒有位置,只能外叫年夜飯菜到家裡,後來想想,台北家裡小,加上大妹要從中壢坐車到台北,然後吃個中飯又要回中壢,剛好碰上返家過年的人潮,因此我和大妹商量,今年自己搞定,明年秘密基地房子蓋好後,再回秘密基地過年,到時大妹有房間可以睡,也可以自己騎機車回去,不用和返鄉客擠,對大妹比較方便。
1230時,我開車和老婆帶小孫去餐廳拿「年夜菜」。
1920時,老婆把年夜菜加熱後拿上桌,今年二舅子父女倆到家裡吃飯,多二雙筷子沒差,只是看這年夜菜菜色實在不怎麼樣,連老婆都說「怎麼會有人去訂餐廳的年菜?」還說明年自己煮。

我吃了3片的肉排感覺很膩,還好老婆有買蘿蔔糕,我和小孫吃蘿蔔糕吃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