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103.04.24—收到第3批XM-L2手電筒

全配.

腳踏車架.

神火鋰電池4000?

充電器.

廠牌是神火.

尾部開關是綠色.


筒身做的不是很好,手被弄黑.

開關內部是塑膠墊片.

0424日星期四,陰天。
下午到萊爾富領包裹,我買的第三批XM-L2手電筒到了,這次買了全配1組,單手電筒3支,運費選30元的。
會再買XM-L2手電筒,是因為有人要我幫忙再購買2XM-L2手電筒,上次幫他買的是另一款,筒身較粗,可以用第3種電源,這批電筒看起來很笨重,我不喜歡,而賣家也沒事先說明,因此面交時,我考慮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買?最後買了,但心情不是很舒服。
之後我自己買了2XM-L2手電筒,是高雄的賣家,有確定形狀和我第一支電筒一樣,買回來後,發現電筒使用時間久後,整支電筒筒身都是熱的,害我被老婆唸的半死;因此這次要幫忙再買2支電筒,我找了泰山的賣家,有確定筒身的樣式,也親自去面交,確定沒問題後,交錢取貨,回家後測試,發現這泰山賣家的電筒,燈頭不能拆卸(和第一支一樣),接著裝電池測試,發現這泰山電筒燈頭部分比較不會發熱。
因此,我上網看到這第三批賣家,確定這電筒的款式和我的一樣,所以我上網買了這批電筒;我打開包裹看到這批電筒,我差點昏倒,怎麼燈尾開關是「綠色」的?和網站上PO的「橘色」開關不一樣?我記得不止一個賣家的網站上有說,「綠色開關」是次等貨,我打開尾部開關,發現底部是「塑膠墊片」,而不是「鋁板」,我之前買的電筒尾部開關都是橘色,都是鋁板,就只有這批是綠色、塑膠墊片,難怪賣家價格敢賣這麼低!

重點是,我測試了這4支電筒後,弄得我手上黑黑的,感覺顏色鍍的很隨便,竟然會掉色!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這個賣家的電筒,以後不用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