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103.03.26—捲毛狗狗洗澡後,到我房間休息




捲毛狗狗睡覺中.

狗狗在我房間墊子上睡覺.


睡著了.


0326日星期三,晴天。
2020時,老婆幫捲毛狗狗「洗澡」,因為狗狗是長毛,時間久了味道很重,所以老婆幫狗狗洗澡。
狗狗的毛只剪了上半身,因為電動剪刀推不動,後來老婆用一般的剪刀幫狗狗剪毛,不小心剪到肉,狗狗回頭想要咬老婆,老婆怕狗狗會咬她,因此收工。
之後老婆清洗狗狗房間地板,所以當老婆帶小孫睡覺時,狗狗房間地板還是溼的,老婆說讓狗狗在屋內跑一跑;因為客廳要關燈,我要狗狗進我房間,但我房間有防蚊網,狗狗不敢進來,我只好抱狗狗進我房間,後來狗狗就敢撞開防蚊網了。

一會我發現狗狗趴在墊子上睡著了,我拿相機拍照,只是這拍照聲音讓狗狗眼睛張開,之後我改用錄影的,拍到狗狗睡覺的模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