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103.03.25—自製露營照明燈

省電燈泡裝上開關燈座.

接上電線.

電燈會亮.


0325日星期二,晴天。
1250時,我騎大銀機車去買「燈泡插座」,這幾次回秘密基地睡車上,都是用手電筒當照明,但是地上已經有電源可用,實在不需要使用手電筒當照明,因此想到做個「照明燈」,用我房間的省電燈泡。
我到百貨行後,找到以前小時候養小雞用的「黑色燈座」,價錢20元,也看到「磁土」做的燈座,這磁土燈座和我房間的燈座是一樣的,不過磁土燈座上頭沒有開關,而黑色燈座上有個開關,考慮了一下,決定買黑色燈座,畢竟開燈使用的時間不會很久,黑色燈座應該可以承受的住。

回家後,我把之前留下的電線,接上燈座,也把之前的鐵網罩擦乾淨,把省電燈泡裝上燈座,確定燈泡會亮,開關功能正常,把燈泡裝進鐵網內,這樣可以保護燈泡不易被碰壞,現在就等這星期六回秘密基地,到時就知道這13瓦的燈泡,夠不夠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