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102.11.21—老婆的機車罰單

老婆的機車罰單,肇因是等紅燈時,機車超過白線.

1121日星期四,晴天。
1710時,我騎機車回家,管理員說我有一張罰單,我想好久沒收到罰單了,終於又來了一張,心想不要讓老婆知道才好,免得老婆會「碎碎念」;我停好機車去找管理員拿罰單,我看信封上寫著老婆的名子,ㄟ!還好不是我的,是老婆的罰單。
我回到家打開罰單,看了罰單看不懂,看了相片才知道原因,原來是老婆騎機車等紅燈時,超過白線被照相,罰單金額900元,這會老婆會罵政府搶錢了。
晚上去外面吃晚餐,我對老婆說她捐錢給政府了,老婆問說怎麼一回事?我說她騎機車等紅燈超過白線被照像罰單,果然老婆氣的罵政府搶錢搶瘋了。

回家後老婆看到罰單,又開始罵政府搶錢,雖然這超過白線要罰錢,電視已經有宣導過,只是沒想到,真的有無聊警察在取締,真的是搶錢搶瘋了,試問,在路上有多少騎士會乖乖的停在白線內;我騎機車等紅燈時,也是很討厭有騎士把車停到斑馬線上,因為這樣會影響行人,所以我認為超過斑馬線就該罰,但超過白線就罰錢,真的好像在搶錢一樣,就像二代健保補充保費一樣,搶錢搶太多了,也難怪世上有「反政府」組織會行動,就是政府做太爛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