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102.11.08—新電腦速度跑很快


1108日星期五,晴天。
0920時,我吃完早餐回到家,我打開電腦,發現這電腦開機的聲音很大聲,不過開機後聲音就正常了,只是新電腦的一些程式我還用不習慣,有問題還是要問小高或是學弟小葛。
接著我試著連接網路,但是我怎麼弄就是無法連接上網,後來問了小葛,小葛說要問中華電信故障問題代號,所以我打電話問上次來裝網路的店家,原來顯示故障代號的問題是「帳號」錯誤,原來是我少輸入資料,資料正確入後,網路就可連接了。

我上網後發現,這新電腦跑的速度很快,最明顯的是看FB,舊電腦看FB用滑鼠滾輪滾不動,所以都是用滑鼠點旁邊,讓螢幕跳一頁,有時還會等一下螢幕才會跳下一頁,而這新電腦用滑鼠滾輪就可以看資料,不用點旁邊的,所以這新電腦四核心跑的很快,也許早就該換了,但新電腦唯一的缺點,就是一些使用方式我還不習慣,還要一些時間來適應這新電腦的用法和看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