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

109.03.19-大賣場購買食物

罐頭區幾乎空了.

泡麵區.

這裡的泡麵都空了.

買到的食品.

我的零食.

0319日星期四,雨天。
1420時,接到老婆電話,要我去大賣場買東西,我本來預計明天早上要去的,既然老婆來電話,我立馬出門,到了大賣場後,發現真的人有比較多,平日看到一堆的手推車竟然沒有了,有店員在停車場回收手推車;進了賣場後,一樓服飾等區域人數還算正常,到了二樓食物區,人超多的,老婆說要買鮪魚罐頭,沒想到罐頭區竟然空了一大半,有許多店員正在補貨上架,旁邊擺了許多未上架的罐頭,接著我到了米區,也是被買走一大半,泡麵區更慘,架上幾乎是空的,麵條、衛生紙也是空的,還好有買到一些我要買的食物和零嘴。
真的如老婆說的,有人在搶購衛生紙、泡麵等日常用品及食物,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目睹「搶購潮」,真的是太誇張了,上次的衛生紙之亂,我沒參加,不過事後碰到促銷,衛生紙和洗衣乳,我買了不少放著,所以這次我沒有要買衛生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