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105.10.07-狗狗掉落屋後山澗

捲毛狗狗找到了.

昨晚狗狗站的位置.

狗狗是不小心從這滑下去的?還是自己走下去?

1007日星期五,雨天。
0810時,接到秘密基地鄰居電話,說秘密基地的側門被打開,沒看到捲毛狗狗,在附近尋找沒找到狗狗,還說星期三經過時有看到狗狗,星期四她不在家,今天就沒看到狗狗了;我們今天要回秘密基地,要先找狗狗。
1740時,我們回到秘密基地,帶著手電筒到附近尋找,接著開車到上面停車場和大山北月尋找,還是沒找到狗狗,因為天黑視線差又下著雨,明天再繼續找,狗狗應該不會跑遠才對。
仔細想想這裡的環境,往下走有2條岔路,都有住家養的狗群,捲毛狗狗應該過不去;往上走也有2條岔路,右邊有鄰居的狗狗,左邊鄰居的狗群離較遠,研判捲毛狗狗往左上邊的機會較大。

晚上我和老婆去看芭樂,接著我去看坡崁的番茄,我站上坡崁用手電筒照山澗,看水大不大,突然看到捲毛狗狗站在攔沙壩上,全身濕答答,我叫牠下來,捲毛想下來又下不來,我叫老婆幫我拿傘,我走下山澗把捲毛抱上來,狗狗上來後走不穩,看來捲毛在水裡泡了一天以上,我們讓狗狗到樓梯間廁所休息;捲毛狗狗找到了,總算放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